超市年会祝词

时间:2022-01-28 11:20:28

超市年会祝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好!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今天,我们超市的全体员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一年来的丰收喜悦,共庆美好时光,共话美好未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首先我们向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人员和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谢意!

好风赁借力,送我上青云。回想起最初创业阶段的历史,往事一幕幕漫上心头,2007年一家只有60平方米的小超市在市区的街道上展开了经营,最开始我们的管理层、配货员、售货员、收银员只有个人。成功的路上有奋斗的艰辛、有汗水的相伴,但更多的是越来越多优秀人才加入到这个团体中,成为超市的一员,为超市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诚的服务,一份耐心的操作,经营上我们全体人员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敢为人新,创新机制,以高品质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现在我们的第四家分店路店已经于2014年月日盛大开业,四年的时间,我们从一家店做到了四家,这个可喜的成绩不仅肯定了我们全体同仁2014年里的工作成绩,也把我们连锁超市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过去的一年,成绩斐然,令人骄傲,通过全体员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优质的服务态度。一方面赢得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另一方面也为我们连锁超市品牌创造了竞争的新优势。回首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深深的感受过创业的艰辛,回想起第一家超市开展营业时的情景,叫人不禁感慨成功的不易,我们连锁超市能够取今天的成绩,与在座各位同仁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

正所谓,历尽天花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各位同仁们,2015年,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又担负着使连锁超市发展壮大的重要使命。理想构建事业,勤奋创造繁荣,团结诞生兴旺,拚搏筑就辉煌!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们,在顺利面前要不松懈,在困难面前要不退缩,在挫折面前要不气馁,在逆境面前要不失意,始终保持昂扬锐气,始终保持一股子闯劲、冲劲、韧劲。面向未来,我们连锁超市要进一步发展、开拓、创新,这就要求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放眼世界、紧跟时代,容不得任何畏惧和退缩。

平方点亮人生,激情成就未来!让我们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以敢为人先济沧海的胆魄和气度,把科学化的经营模式以及高品质的服务态度结合起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抓住机遇,顽强拼搏,扎实工作,迎接挑战,全力抓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2015年,我们将继续以开拓者的精神将超市开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拓展更多更好的门店,为更多的员工搭建展示自己能力的工作平台,携手超市创造更加辉煌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