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负责人新春致辞

时间:2022-12-08 05:08:00

公司负责人新春致辞

同志们: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公司年初制定的工作思路,过去的一年。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扬“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诚信敬业、兴电富民”行业精神,团结拼搏,攻坚破难,用辛勤的劳动开创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局面,主营、开发、实业并驾齐驱、协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年完成发电量:万kwh供电量:万kwh电费回收率:%实现经营总收入:万元,上缴税金:万元,实现利润:万元。

万象更新。这春回大地的日子里,新春伊始。携手共同走过了又一个春秋。告别了紧张忙碌的迎来了令人期待的值此群猴送岁、金鸡啼春的日子,谨代表公司党、政、工领导向在座的各位,并通过您们向全司退休员工及默默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愿和由衷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鸡年吉祥,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是实施县城电网建设与改造的关键之年。在县城电网建改工作中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发扬吃大苦、耐大劳、迎难而上的精神,克服工期短、任务重、人员少、工程占地受阻等重重困难,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通过艰辛努力,110kv输变电站工程于9月23日正式投运,按照县委、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县城电缆下地工程于元月24日按期投运,全年完成投资计划万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投资计划。

过去的一年,公司“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班子团结,员工面貌焕然一新,生产经营稳步发展,全司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高,干部员工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全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电力营销工作有效开展,供用电秩序不断好转,电力资源配置更趋合理,发电效益得到充分发挥,用人机制不断创新,竞争激励机制逐步形成,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普法、综治、维稳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公司党委被县委评为基层先进党组织,公司领导班子被县委评为“四好”班子,公司被县政府授予“优秀企业”,被市总工会评为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先进单位,继续保持市级文明单位、省级地电行业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单位,并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全司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它将无愧地载入公司的发展史册。

展望,公司已站到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按照董事会确定的生产经营目标,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计划完成发电量万kwh,比前三年平均递增%,供电量亿kwh,比去年增长%,综合线损率力争控制在%以内,主营业务收入万元,比去年增长%,实现利润万元。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抓改革、抓发展、抓管理、抓队伍,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安全为基础,以深化地方电力体制改革为动力,按照省水电集团“求真务实,改革发展,兴电富民,和谐高效”的发展总体思路,积极配合组建省水电集团,建立和完善“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产权制度,切实转变内部经营机制;以建设骨干网络为重点,提高市场竞争力;以创一流企业为目标,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和水利部全国水电行业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建设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进一步打牢安全基础、电网基础、质量基础、人才基础和“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基础,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促进公司创新和发展。超级秘书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征程意味着新的机遇,同时也意味新的挑战、新的风险。抓住机遇,应对新的挑战,战胜新的风险,夺取新的胜利,既是时代的强音,也是全司员工的迫切希望。让我们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博的斗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发展目标上来,统一到公司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讲职业道德、尽职业责任、守职业纪律、精职业技能、树行业新风,共创新的辉煌!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再次祝愿公司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