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奠基仪式领导致辞范文

时间:2022-12-06 11:25:00

工程奠基仪式领导致辞范文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工程奠基仪式,工程是我县践行总书记要求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我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更是为实现便民、利民、为民的一项民心工程。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工程破土动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工程施工的广大建设者及施工监理单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工程是我县年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该工程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计划投资1500余万元,其主体四层,局部六层,全框架结构,大厅正面全部采用玻璃幕墙。建成后,它将成为我县的综合服务场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招投标中心、县会计核算中心、县效能监察中心将合署在此办公,全县43个单位的行政服务科和部分中介机构的行政审批、服务以及涉及到审批的中介服务事项将全部在大厦中得以实施,真正做到为来兰投资客商、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规范、便利、高效、透明的行政服务,真正让成为服务经济建设的新平台。而且该工程不仅在市属五县是一流的,在全省也是一流的,我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县委、县政府转变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决心。的开工建设,进一步转变了政府职能,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打造了更加高效、快捷、透明、公正的服务环境。

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希望工程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积极创建安全、优质、放心工程,工程监理部门要加强全程监督管理,严格质量和技术要求,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建成我县代表性、标志性的建筑。

最后,祝愿工程进展顺利,早日竣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