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幼儿园园长迎新春祝福讲演

时间:2022-01-19 05:12:00

2011幼儿园园长迎新春祝福讲演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

您们好!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年。多姿多彩的2010年向我们挥手作别,带着梦想与希望的2011年正向我们展颜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xx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园各项工作的家长们,道一声新年的祝福并送上一份衷心的感谢。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幼儿园在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孩子们在全体教职员工无微不至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孩子们快乐的笑脸中,我们找到了快乐的源泉,我们看到了奋斗的方向。通过孩子们的努力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誉。孩子们的表现让我们感动。幼儿园因为有了你们而充满诗情画意。作为园长,我时刻牢记着自己肩负的责任,要快乐去迎接每一天,用真情与温馨去爱每个孩子,用宽容心态去引导去接纳每位幼儿。我愿与每一位期待中的家长达成共识:您的孩子更加优秀。wWw.gWyoO

2011年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努力把我园打造成本区知名的幼儿园。

最后再一次向支持我园建设发展的各位家长,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合家欢乐,新年大吉,万事如意。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