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系统的新春致词

时间:2022-08-29 10:43:00

公交系统的新春致词

各位朋友您们好!欢迎访问SH公交网。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交发展的各级领导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感谢!向兄弟单位及业务伙伴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为公交事业贡献青春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去年是我市城市建设飞速发展的一年,是公交事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并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一年。在建设局的直接领导下,我们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一年里,我们按照“视政府形象、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发展宗旨,共筹资1000万元,购置新型车辆62部,增开、调整、改造线路10条,营运线路总数达到33条,车辆达到526标台,线路长度320公里,使公交网线布局更趋于科学合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资过亿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业大厦的投入使用,使公交社会形象、企业规模得到较大提升,刘辛庄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和正在建设中的韩家场公交停车场、开发区公交枢纽站以及火车站改造前期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使得长期以来制约公交发展的场站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公交场地面积已由原来二、三十亩增加到现在的两百多亩,同时,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管理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公务员之家:

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我们前进的道路上离不开上级领导和各界同仁的关心爱护,离不开兄弟单位和业务伙伴的理解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公交员工及家属的辛勤努力。二○○八年是我国人民企盼已久的奥运年,也是公交优先政策明晰年,更是“五城同创”迎“两节”活动的关键年。“让公交优先”是城市社会与经济发展的必然需求;“创公交优秀”是公交人向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构建和谐车厢”是我们公交追求的永恒主题;“没有无礼的乘客,只有不周的服务”是我们奉行的一贯宗旨。在此,我代表总公司党委真诚地期望全体公交员工团结一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为总公司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为加快SH沿海经济强市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再一次感谢您的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