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版新年致辞

时间:2022-08-29 10:40:00

网络版新年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

无论是偶然路过还是经常光顾或者几乎每天都在此谈古论今,你们一定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这个所在温馨淡雅、清爽整洁。即使在此时此刻,在理应该向各位表示较为隆重的热情的时候,我们也仅仅传达我们简单朴素的问候:新年好!

这并非“江湖”们吝啬祝福,而是因为所有的有关祝福的话语在这几天里已经被悉数用尽——脉脉柔情或字字珠玑,火暴热烈或吉祥喜庆,稀奇古怪或幽默诙谐;总之,回归朴实是我们惟一的选择。

在过去的2005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再见江湖”犹如几个走累了的人随意搭起的一顶草庐,烧一盆炭火,煮一壶浓茶,渐渐就成了旅人们休憩的小客栈。你添一囊烧酒,我匀一勺盐巴,居然也有了些滋味。在此,受江湖兄委托,月宫冒昧代表叶沁等几个先来的,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走过这个世界的很多地方,似乎是为了寻找什么,让我们困惑的目标的答案或者让我们迷惘的终极的归宿。正因为这种寻找,使我们远离了一些纷争,使我们不像政客们一般无耻,也不像商贾们那样奸诈;不像英雄豪杰似的崇高伟大,也不像泼皮混混似的龌龊下流。我们平庸我们简单,尽管有的时候我们也顾影自怜自命清高。

我们太清楚自己的生活目标了,那就是在有机会体验人生起落的同时,尽量活得有尊严。也许就是这样一个共同的目标,使我们成为姐妹兄弟。公务员之家:

时光会老去,我们也会老去。在我们还没有资格追忆似水年华的时候,让我们贪婪地呼吸新年新鲜的空气,庆幸我们还没有变得趾高气扬脑满肠肥。

即使你一直都平安,我们还是要祝福你平安;即使你本来就健康,我们仍然要祝福你健康;即使你经常很快乐,我们还是要祝福你天天快乐。

让我们举杯,为在新年里,平安,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