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联欢致辞

时间:2022-08-29 10:37:00

新春联欢致辞

同志们、朋友们:

你们好!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拂柳迎新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佳节。借此之际,我谨代表市局党组向关心支持地税事业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向老有所为、情系地税的离退休老干部,向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职工家属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2009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也是丰收喜庆的一年。我们强化增收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财力保障能力。截至12月31日,全市累计组织入库地方各项收入?亿元,同比增收?亿元,增长?%。我们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发挥了地税职能作用。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共依法减免地方税收?万元;纳税服务深入到办税各个环节,形成了大服务的格局。我们推进依法治税,进一步增强了干部执法能力。将依法治税贯穿税收工作始终,对外抓执法、抓服务,对内抓监督、抓规范,使各项决策和行为建立在符合法治要求的基础上。我们实行科学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地税管理水平。依托信息化技术,推进管理创新,深化征管改革,提高了税收管理的质量和效率。我们实施人才兴税,进一步提升了干部队伍素质。在全省地税系统的三项能手竞赛中,获得了团体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个人两个第一名,共有?人获奖,占全省的三分之一。我们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地税机关效能。狠抓“基础工程”、“优化工程”、“民心工程”,取得了“三个满意”的好成效,得到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市委书记“优秀”的高度评价。公务员之家: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国进入新世纪以来经济形势十分复杂的一年,更是**地税争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等待我们的既有光荣与梦想,也有机遇与挑战,更有责任与期待。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同志们,就让我们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取得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新成就,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