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客运站致全体员工新春致词

时间:2022-08-29 10:35:00

汽车客运站致全体员工新春致词

汽车客运站全体员工:

风雨送春归,万象始更新。虎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辞旧迎新、欢庆佳节的美好时刻,向一年来在各个岗位辛勤工作,挥洒汗水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09年,我们乘着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好形势,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无畏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在全站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省汽车站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上下齐心、奋发拼搏,尽力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取得了生产经营和基础管理的良好成绩。

告别2009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生机的2010年,新的一年是中国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同时是广州喜迎亚运年,也是省汽车站建站四十周年。进入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运输市场形势竞争更加剧烈,我们承担的任务更加繁重。我们又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发扬拼搏的精神,巩固现有成绩,进一步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扩大客源,提升经济效益,进一步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共创省站明天更辉煌的成绩!公务员之家:

在此,衷心祝愿省站全体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