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的新春致辞

时间:2022-08-29 09:27:00

市政府的新春致辞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朋友们、同志们:

在这万家团圆、吉祥幸福的美好时刻,我给全市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商丘建设的各界人士和春节返乡探亲的各位乡亲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驻商解放军指战员、武警消防官兵、公安民警以及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商丘经受严峻考验、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工作,有效遏制了经济增长明显下滑的态势,实现了经济形势的总体回升向好,夺取了抗击灾害的最终胜利,保持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全市综合实力首次突破一千亿元大关,粮食产量创历史新高,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商丘的综合竞争能力继续得到巩固和增强。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同舟共济、鼎力支持的结果。

同志们!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我们面临的形势复杂、任务繁重。新的一年,我们要抓住国家实施促进中部崛起的战略机遇,按照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的要求,更加注重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更加注重经济质量和效益的提升,更加注重城乡的统筹协调发展,更加注重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一鼓作气,一以贯之地持续推进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公务员之家:

朋友们!

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是振兴商丘的必由之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我们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奋发图强,为创造商丘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衷心祝愿我们商丘蒸蒸日上,繁荣昌盛,生机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