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新春致词

时间:2022-08-29 09:20:00

公司|总裁|新春致词

各位亲爱的同事:

金猪献福贺盛世,瑞气呈祥庆新春。承载新春的喜悦,沐浴春天的甘霖,我们带着无限的期许迎来了充满憧憬和希望的农历2007年。在此,我受董事会的委托,并谨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及我个人向全体同事及家属朋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事业进步!共同祝愿袁隆平伟大事业兴旺发达!

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展望前程,我们心潮澎湃。过去的一年是集团公司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公司上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成功完成了股权分置改革等多项任务,顺利实现了公开承诺的各项目标,主营业务在行业环境严峻的情况下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人心更齐,劲头更足,发展势头更好。

展望2007年,我们将面对广泛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国内种业竞争的深度和广度日益激烈,行业集中度显著提高;国际种业巨头努力植根本土化,优势明显;各公司研发层次、研发手段、研发规模不断升级;我们所处的产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但是,机遇总会首先眷顾那些有着充分准备的选手。我们已经有着清晰的发展战略,对于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有着清楚的认识。更有着优良的团队,良好的作风,以及不断进取的决心。对于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公务员之家:

同志们,农历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在袁隆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大力弘扬“自强不息、海纳百川、勇立潮头”的精神,实现管理、机制、科技、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不断创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推进事业的发展,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实现股东、员工、顾客、社会的和谐共赢,以不断的进步,实现“做中国和世界种业的领跑者、农业服务的旗帜”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