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春致辞

时间:2022-08-29 09:11:00

校园新春致辞

岁月嬗变,四季轮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季延中学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季延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爱国华侨、海内外广大校友、社会各界贤达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我校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学校被授予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福建省第十届文明学校、泉州市实施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学校、泉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晋江市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等集体荣誉称号。高考取得优异成绩:本一上线人数241人,上线率25.26%;本二以上上线人数671人,上线率70.34%;本三以上上线人数842人,上线率88.26%,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文科本科上线率89.64%,理科本科上线率87.36%。黄加强同学以文考分675分的高分荣获2009年高考晋江市理科状元。文、理科文考总分600分以上120人。理科文考分晋江市前5名中我校占4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黄加强675分、第三名吴友智667分、第四名洪荣伟662分、第五名姚春晖655分。理科文考分650分以上的同学有8人,他们分别是:黄加强675分、吴友智667分、洪荣伟662分、姚春晖655分、王信权653分、苏美旋652分、陈剑培651分、姚聪伟651分。文科文考分630分以上的同学有4人,他们分别是:苏燕萍637分、杨雅璇635分、王真真634分、欧阳珊红632分。洪琪琛同学以数学竞赛福建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保送中国科技大学。许玉琨同学以数学竞赛福建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保送上海交通大学。学科竞赛再创佳绩: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复赛中获福建赛区一、二、三等奖共12人,获奖人数居晋江市第一。其中施佳鑫同学成绩位居全省第十一名,林奇标同学成绩位居全省第二十五名,他们均取得2010年高考加10分和大学保送资格,林奇标同学已提前保送至中国科技大学。公务员之家:

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爱国华侨的鼎力支持、真诚扶掖,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浓浓关爱、殷切期冀。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创建福建省示范性高中为契机;以筹备建校20周年庆典为动力;以高中新课程改革为抓手,努力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效益,丰富学校的办学内涵,打响季延品牌,再创季延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