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新春贺词

时间:2022-08-29 08:41:00

世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新春贺词

亲爱的港澳台同胞、海外同胞,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在戊子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世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大振雄风的一年。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也积极发挥着海外5000万华侨华人团结爱国的重要作用,与时俱进,大力促进世界和谐、宗教和谐、民族和谐,以及海外华侨华人的和谐,一如既往的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并团结一切力量促进海峡两岸和平发展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与和谐世界,积极争取有利的国际环境和外部条件。工作在世界各地的本会同仁们,十分珍视祖国和人民对海外侨胞的关怀与鼓励,并担负起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历史重任,广泛凝聚海内外华侨华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公务员之家:

今年,是中国人民和海外侨胞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时,中国人民也走过了改革开放的三十年历程。全球将再次聚焦北京,世界将更加关注中国。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第十一届全国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在新世纪新阶段热切期盼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世纪性大会,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将更加努力地与海外华侨华人一道,全力以赴地喜迎奥运会的成功举行。

最后,我代表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再次向大家恭祝新春,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