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事迹颁奖晚会主持词

时间:2022-01-15 11:29:37

优秀员工事迹颁奖晚会主持词

责任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课,每个人也都在承担着相应的责任,责任像是一朵花,她,叫,来到这里已是年,多年来,她一直用行动践行着“一份责任,一份情”,始终用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以优质的美容服务赢得客户,那怕遇到最为难缠的客户,她始终耐心细致得为客户服务,展现给客户的是微笑,咽进肚里的是委屈,这就是她,真诚服务的典范。

她,,一个辛勤员工。她总是默默的为客户服务,出门在外也总是给他们带回一些土特产,让顾客尝尝鲜,没有更多的言语,但是客人却住进了她的心里,她的默默奉献,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位同事,温暖了每一位顾客。

我们的工作就是与客接触,与客打交道,或许人们总是说我们是因为工作需要,但是,,让更多的客人感受到了家人的关怀,当客人遇到难题时,无法回家的情况下,她挺身而出,亲自上阵,护送客人回家,看到客人安全到家之后,才放下心里的那块石头,婉拒了客人的热情招待,默默地消失在黑夜里。

当躺在病床上客人无比惊讶的看着她的到来,眼角也闪动着泪花,因为,的到来,让客人感受了最为真切的祝福,总是默默地关心着客户的一切,不只是因为工作,更多的是因为真诚地关怀着每一位顾客,真诚地希望顾客一切都好。

“祝你生日快乐!”这是,她总是顾客的生日用一个小本子悄悄记录下来,当顾客生日的那天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或许只是简单的言语,或许只是小小的礼物,但是却承载着她最为衷心的服务,每每总是能够让客人无比感动。

手里牵着陌生的孩子而来,我们或许会惊讶,这是谁的孩子呢?是的,这不是她的孩子,这是客人的孩子,这就是一个时刻在客人最紧急的时候,伸出服务双手的人,,每当客人有事耽误,总是她牺牲休息时间,帮助客人接孩子回家,解决客人解决问题。

知道我们的“垃圾桶”吗,是的,相信你的耳朵,就是你听到,这是我们给她的雅名,这就是,经常可以看到客户向她吐苦水,所以得来如此名号,她就是这样,用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心理,帮助每一位客户从痛苦中站起来。

我们没有改变世界的豪迈,仅有的是在这繁忙地的社会里,为顾客提供最温馨的帮助,就在昨天晚上一位顾客喝醉了,为了帮助客人能够不出差错,超平宝贝和唐雨宝贝毅然选择放弃回家休息,拖着疲惫的身躯,坚持照顾客人,并带了水果和醒酒茶给客人解酒,让客人能够更加舒适的安睡,直到时钟走到了12点才回家休息。而她们的行动更是获得了客人的由衷感谢,一早顾客就打电话过来表示感谢,或许仅是一句谢谢,确实对她们的肯定,而她们也没有想要更多。

从生活出发,让客人感受家人的贴切,她总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给客人带去亲自熬的银儿汤,点点滴滴地表达着对客人的无限关怀,帮助客人调解疲乏的身体,解除思想的困境。

知道娅姐喜欢吃肉圆子汤,细心的宝贝李琴就亲自在家里为娅姐煮好带来,让一直忙于工作而总是忘记吃饭的娅姐,感慨万千。

在身边总是有点点温情,让人无限动心,当大家都忙于工作时,由于都抽不开身,罗欣悦只好主动放弃休息,担任起做饭大任,让大家能够在忙完工作之后坐下来享受温热可口的饭菜。

工作的忙碌,总是让人无法停下来休息,但是为了加快工作效率,张思敏在没午饭的情况下,始终坚持帮助旁姐将工作完成,才安心下来吃饭。

“等钟姐来了我再去吃”这是美美,空空的胃在不停地抗议着,疼痛地感觉让美美脸发白,但是为了不耽误进度,美美却始终坚持工作岗位上,用柔弱的身躯扛起为客服务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