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修工程启动致辞

时间:2022-08-17 06:11:00

大修工程启动致辞

尊敬的领导,同志们、亲爱的乡亲们:

北起我县乡,路大修工程。途径镇、镇、镇,南至乡,全长公里,设计为沥清混凝土路面,工程总投资多万元。一丈不通、万丈无功”路是县联系外界的一条重要公路,也是沿线个乡镇多万群众出行的唯一通道,更是沿线群众的一条生命通道、发展大道。此,希望项目工程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沿线各乡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服从服务于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地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保证项目承建单位的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各有关单位务必做到只要有利于工程建设的事都要大力支持,只要是工程建设需要的就要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努力使道路早建成、早通车、早惠民,确保将这条道路打造成省公路局与人民的连心之路、致富之路、发展之路。人民重感情、讲义气、懂感恩,时刻有一种感恩的心。也热切地渴望省市领导对的县乡道路建设继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大爱,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隆重迎来路大修工程开工仪式。这对全县人民来说是一件大事好事。此,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奋力决战交通攻坚的重要时刻、人民正为解决出行难问题翘首以盼之际。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全县万人民,向路大修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大早就驱车前来列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与两省9个县市区接壤,县地处西北边境。地理位置偏僻,自然灾害频繁,全国有名的贫困县,历史的原因造就道路不畅、交通方便,严重制约了经济发展。近年来,随着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工业化、城镇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呈现政治安宁、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良好态势,但现有的县域道路已远远不能满足当前发展的需要,道路建设一直是全县人民广为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严重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去年以来,特别是以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班子调整以来,县委、县政府将全县道路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已连续两年强力实施“交通攻坚年”计划,县财政十分吃紧的情况下,千方百计挤出资金完成了多公里县乡道路改造和多公里的农村公路“村村通”工程,有效地改善了县内交通状况,但是仍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要求,省市领导和省市交通公路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路大修工程今天终于开工了沿路万人民群众渴望多年的愿望终于变成了现实!

省市领导和交通公路部门一直牵挂在心,早日加快路建设。念念不忘,放心不下。省公路局局长了解的县情后非常深情地说:省公路部门一定要把这条路建成交通公路部门与人民的连心路、人民的脱贫路、人民的发展路”并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最终将此路纳入省公路局接管,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和主管交通建设的市长同志在百忙之中多次抽出时间,亲自到省协调争取。为此,道路沿线群众感动不已,全县人民群情激昂!此,代表路沿线万多群众向关心这条道路建设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工程顺利实施,早日竣工!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