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集团兔年迎春团拜会主持稿

时间:2022-01-21 10:11:00

商业集团兔年迎春团拜会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晚上好!

今晚,我们在这里举行商业集团2011年迎春团拜会。今晚团拜会的宗旨是重在欢聚、重在喜庆、重在开心、重在鼓舞。

光临今晚团拜会的有:交通集团刘小健董事长、李兴湖总经理、严正董事、刘克坤副总经理、卞谦祥副总经理、陈乐副总经理、陈可香总经理助理等交通集团领导;

商业集团老领导何柏霖副总经理,交通集团办公室罗丹峰主任等部门长,物资集团阴长宁执行董事和八方物流林辉副总经理。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欢迎!

参加今天晚会的还有,商业集团领导及本部全体员工、商业集团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和集团所属企业部分员工代表。

在此,团拜会主办单位诚挚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里,拥着健康、抱着平安、揣着幸福、带着财运,万事如意每一天!

商业集团李岩峰总经理致辞;

交通集团刘小健董事长致辞。

钟杰龙演唱《把根留住》;

黄先彗演唱《一路上有你》;

王宗辉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为活跃晚会气氛,主办单位特安排抽奖活动。

本次奖项共设5级:其中三等奖15名,奖品是格兰仕微波炉一台,价值450元;二等奖6名,奖富士数码相机一部,价值1400元;一等奖4名,奖惠尔浦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价值2500元;特等奖1名,奖品是42寸明基液晶电视一台,价值5800元;没有抽中大奖的就是今晚鼓励奖的得主,奖品是价值100元的电饭煲一个。

抽奖奖品全部由省经贸发展公司提供赞助。

受主办单位委托,谨代表主办单位向省经贸发展公司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祝愿在座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位同仁好运!

交通集团陈可香总经理助理、商业集团李岩峰总经理、陈晓光执行董事、董建光副总经理、陈铁兵副总经理分别各抽取3位三等奖。

董柳翠演唱《城里的月光》;

王继红演唱《走过咖啡屋》;

郑丽萍演唱《值得》。

交通集团刘克坤副总经理、卞谦祥副总经理、陈乐副总经理分别各抽取2位二等奖。

交通集团卞谦祥副总经理演唱《榕树下》;

商业集团原副总经理何柏霖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舞蹈《请你恰恰》,表演者董柳翠、王继红、黄先彗、吴茜。

交通集团严正董事、商业集团原副总经理何柏霖各抽取2个一等奖。

交通集团李兴湖总经理讲话。

交通集团李兴湖总经理抽取1位特等奖。

鉴于特等奖获得者为省经贸公司郑建娜,省经贸公司董建光总经理宣布追加特等奖礼品一份。

王宗辉演唱《想家的时候》;

交通集团李兴湖总经理再抽取1位特等奖,第二位特等奖获得者为省华友公司副总经理郑茂华。

交通集团党群部副主任罗卫东、省糖酒公司吴茜合唱《在雨中》;

商业集团李岩峰总经理演唱《三套车》、交通集团陈乐副总经理口哨伴奏;

交通集团李兴湖总经理演唱《狼爱上羊》;

商业集团李岩峰总经理、交通集团发展规划部廖鸿涵经理、交通集团卞谦祥副总经理演唱《爱拼才会赢》;

大合唱《难忘今宵》。

今夜,我们相聚在这里,用最诚挚的心献上我们的祝福;

今夜,我们相聚在这里,用最自豪的心谱出骄傲的旋律。

难忘今宵,我们共同回眸那些走过的道路;

难忘今宵,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道路更加精彩;

让我们共同奋斗,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晚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