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领导在元旦晚会的讲话稿

时间:2022-12-28 09:50:00

县医院领导在元旦晚会的讲话稿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向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医院党总支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踏实工作、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过去的一年,我院在县委、县政府和卫生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规范、便捷、满意的医疗保健服务。

为了提高职工素质,开展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医德医风教育,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十六大的热潮,职工政治面貌和思想面貌焕然一新;为了提高服务质量,相继开展了创建医疗优质高效百姓放心医院、规范化优质服务、礼仪服务、创建文明窗口等活动,使综合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为了有效减轻病人负担,先后两次降低医疗费用,调低服务价格,药品顺价销售,全年让利多万元,为群众办了实事和好事,得到群众称赞;为了提高医疗水平,加强了学科建设和多学科联合,成为国家中毒控制中心指定的科研基地,成为北京宣武医院、郑州大学一附院目前在豫北唯一的协作医院。通过传帮带建立起一支学科门类齐全、年龄结构层次合理的人才梯队,促进了医疗工作的发展。胸外科、妇科分别开展介入治疗赶超先进水平,心脑血管病专科开展微创术治疗早期脑出血、脑梗塞收到显著效果,检验科开展微量元素和糖尿病的监测等,均填补了我县新技术、新项目空白,也充分显示了我院医疗、护理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并以此带动了其它学科的发展;为了夯实基础、增添后劲,今年先后投资多万元增添万元以上设备台件,更新救护车部,对门诊楼、老病房楼大面积改造和整修,为医院注入生机与活力。年医院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实现了两个文明建设齐头并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输供血工作受到省卫生厅表彰,全国百姓放心医院顺利复评验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认可。公务员之家

年,我院又将掀开新的一页,展开新的画卷,按照十六大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四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改革与发展为主题,以创建绿色医院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体制、机制的创新,全面推进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医院管理,树立崭新医院形象,为促进淇县经济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充满信心,充满豪情。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卫生局的直接指导下,按照三个代表要求,立足本职,把握重点,为圆满完成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淇县卫生事业新局面,为我院铸造新的辉煌,为淇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