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通道开通庆典大型综艺晚会

时间:2022-11-11 11:16:00

武林通道开通庆典大型综艺晚会

晚会主题:携手共创新辉煌(20:—23:00)

主持人:聊聊、刀客、云水谣

主持词:(背景音乐——祝福祖国)

刀:尊敬的各位领导

云:各位来宾

聊:现场的观众朋友们

刀:我是今晚的在线主持刀客

云:我是在线的主持云水谣

聊:我是聊聊

合:大家——晚上——好!

刀:欢迎光临新浪UC为祖国60华诞喝彩暨《中国武林通道开通庆典大型综艺晚会》的现场,晚会由中国国家武术表演艺术团北京教学训练基地主办,由中国武林通道晚会组承办,由新浪UC协办,这里是现场直播。时光飞逝,举国同庆,我们迎来了新中国60岁的华诞。

云:岁月如梭,花好月圆,我们也迎来了中国武术通道的开通给我们带来的喜悦。

聊:时光飞逝,六十年来,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迎来——今天的繁荣富强。

刀:岁月如梭,六十年来,我们人民经历了多少磨难,才拥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云:花好月圆,圆的是同舟共济,圆的是硕果累累。

聊:举国同庆,庆的是国泰民安,庆的是蒸蒸日上。

刀:今夜的月色分外迷人,这里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云:在这里,我们将用歌声唱出肩负的时代使命。

刀:在这里,我们将用器乐弹奏出胸中为民的宏愿。

聊:在这里,我们将用曲艺演绎出中国武林神圣的职责,我们将用舞步旋转出祖国灿烂的明天。

云:今夜,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聚在一起,共庆祖国华诞。

刀:今夜,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会在一起,共显武林风采。

云:“为祖国喝彩,庆武林开通”大型综艺晚会现在——正式——开始

聊:首先,请大家用献花请出本次晚会的总策划:中国国家武术表演艺术团北京教学训练基地副主任、江西武协副主席、中国武林通道室主中武为晚会致词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有请中武:

中武室主致词——燃放烟花声响起

1、序幕武林——开场:a《中国武术表演艺术团北京教学训练基地简介》;B《武林风》,表演者:武术团

刀: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人,历史赋予庄严的使命,时代委以神圣的职责;我们是祖国的武术健儿,脚踏共和国前进的鼓点,是世界和平的使鸽,信念和忠诚牢记心间。今夜,让我们奉献一颗颗红心报效祖国,让我们唱响赞颂祖国的嘹亮之歌。请欣赏《中国国家武术表演艺术团北京教学训练基地简介》和大型武术表演《武林风》。表演者:武术团

2、歌伴舞《合家欢》——表演者:

云:欢乐中国年,在春天的故事里,祖国大地沐浴着甘霖,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景象。

家和万事兴,在走过的60年里,中国人同舟共济,开拓进取,创造了辉煌的业绩。

这在个喜庆的时刻,我们特意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助兴,下面请欣赏歌伴舞《合家欢》。

3、舞蹈《多彩夕阳》——表演者:

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政策好,人民生活大变样,不仅日子越过越好了,连许多老年人也圆了大学梦,生活更多姿多彩了!特别是城市的建设,公园靓丽的姿态更让许多老年人夕阳无限,青山不老了。接下来请欣赏精彩表演《多彩夕阳》。

4、《我爱你中国》——表演者:

刀:祖国母亲60岁华诞,万民欢腾,山含情,水含笑。我们是祖国的建设者,我们分布在各条战线,党的指引人民的期待,祖国让我们处处有才华施展的地方。在这喜庆的时刻,歌声可以表达我们的心声,请听《我爱你中国》。

5、朗诵《菩提树下》——表演者:

云:团结就是力量,忠诚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奉献。建设自己的祖国是我们的职责,为民族复兴出力流汗,祖国将我们紧紧相连,请欣赏朗诵《培提树下》。

6、器乐合奏《金蛇狂舞》——表演者:

聊:请欣赏《金蛇狂舞》

7、音乐舞蹈剧《乌鸦敬老院》——表演者:

刀:一曲《我爱你祖国》高亢而激昂,是啊,祝福祖国是每一个华夏儿女心中的歌,敬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请欣赏音乐舞蹈剧《乌鸦敬老院》。

8、《子弟兵心贴老百姓》——表演者:

云:你是百姓的鱼水之交,关心群众疾苦,体察民间冷暖,言行中溢满了真情,掷地有声。

你像一只百灵鸟,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衔来缕缕春风,拂干了乡亲忧郁的泪眼,请欣赏《子弟兵心贴老百姓》。

9、双人舞《轻舞飞扬》——表演者:

聊:历史是一片深邃的海洋,她以激荡而又清脆的涛声,震颤着我们的心房。

生命是一道激越的河流,她以绚丽而又明媚的浪花,装点着我们的梦想,请欣赏舞蹈《轻舞飞扬》。

10、武术表演《中国龙》——表演者:

刀:龙是中国的象征,中国国家武术表演艺术团北京教学训练基地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武术专业人才,为推动全民健身让中华武术进入体坛走向世界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武术健儿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并用傲人的成绩书写了中国人的赞歌,下面,请欣赏青年武术家中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国龙》。

11、歌曲《谁在钢琴上流泪》—表演者:橙橙

云:中武的精彩表演真可谓是龙腾虎跃。看到龙,我们就会想到凤,中华民族历来以龙凤为吉祥,所谓龙凤呈祥。下面出场的就是一位凤,此凤就是网络歌手橙橙,来自于吉林,她从小酷爱音乐,曾经参加与港台明星面对面演唱会海选的选秀活动,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取得了城市五强歌手的好成绩!与孟庭苇、黄安同台演出,代表作有《谁在钢琴上流泪》、女声原唱版《我是你的唯一》深受网友们的喜欢和好评!今天她给我们带来一首她的原创作品《谁在钢琴上流泪》。“谁在钢琴上流泪,这份情只能自己才体会。谁在钢琴上流泪,你的心怎会伤了她的美......”一场凄美的爱情,加上钢琴的浪漫的悲伤音乐,让人沉醉它的情深之处,期待美好的结局。希望朋友们喜欢这首歌!共同支持原创作品!!!

12、《红歌大联唱》——表演者:

聊:艰难困苦时期,红歌激发着人民群众的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

和平建设年代,红歌鼓舞着我们励精图治,勇往直前。

每当我们听到这些激昂、深沉的红色旋律时,就更加坚定迈向美好未来的信心。

接下来请欣赏《红歌大联唱》。

13、《北京欢迎你》——表演者:

刀:大家都知道祖国处处风景如画,令人神往,世界各国人民都期盼涌至我们的祖国,更有着传奇而神圣的风景如画的地方,那就是令人神往的北京,请听《北京欢迎你》。

14、舞蹈《奔向太阳》——表演者:

云:五千年的文明,铸造了我们的灵魂,镰刀铁锤的光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青春合着改革发展的鼓点,我们前进的道路阳光灿烂,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家乡,我们奔向太阳,勇往直前!请欣赏舞蹈《奔向太阳》。

15、《喜看祖国新面貌》——表演者:

聊:在改革开放中,我们明白了什么是日新月异的发展,在实现小康里,我们体味了什么叫翻天覆地的变化。开明的党和政府,开放的中国,祖国到处充满着活力,人人都有丰收的笑语,请欣赏《喜看祖国新面貌》。

16、歌伴舞《建设和谐家园》——表演者:公务员之家

刀:和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髓,世界需要和谐,人民呼唤和谐。

构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愿。

让我们携起手来,把和谐的阳光撒满每一个角落。

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和谐的春风拂过每一寸土地。

请欣赏歌伴舞《建设和谐家园》。

结束语(背景音乐——难忘今宵)

聊:这是鲜花与微笑构成的舞台,

云:这是焰火与歌声汇成的海洋!

刀:伴随着欢腾的歌舞,我们的晚会也接近了尾声。

聊: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夜晚,我们缅怀共和国沧桑巨变,歌颂祖国无限美好的壮丽河山。

云:在这个四海同歌的夜晚,我们见证历史,见证新中国和人民腾飞60年的光辉历程。

刀:我们也共同见证了中国武林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与自强不息、不甘人后的情怀。

聊:我们迎来十月,迎来祖国和武林通道繁荣昌盛的明天!

云:我们为中华武林自豪,我们为祖国母亲骄傲!

刀:我们共同祝愿,中国武林通道健康发展壮大,为祖国喝彩、呐喊……

聊:在线的各位朋友,晚会到此结束。

云:朋友们——再见(燃放烟花)

刀: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