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师生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时间:2022-03-30 11:01:53

春季师生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季节,我们全校师生欢聚在这里,迎来了我校2015年春季师生田径、趣味运动会,这是我校全体师生的一次体育运动盛会。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老师们,健康是人类最大的幸福,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都无从谈起;没有强健的体魄,“服务祖国人民、实现个人价值”就是一句空话。因此,健康既是个人的最大利益,也是民族的最大利益。要健康,就要加强锻炼,就要重视体育工作。体育工作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舒张身心,还能陶冶高尚的情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锻炼意志品质。广泛开展体育活动,对于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增强师生体质,对于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同学们,老师们,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更好地为祖国和人民服务,我希望全校学生都能运动起来,到操场上,到户外,到一切可以运动的地方,积极参与各种体育健身活动。希望我们的校园形成一种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龙活虎、生机勃勃的体育运动氛围。学校也将为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创造更好的环境,并让体育设施最大限度地为师生服务。

体育竞赛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在于它既充满挑战又崇尚公平。我相信,全体运动员一定会本着“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取更快、更高、更强,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希望,我们全体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能恪尽职守,通力合作,公平裁决,热情服务,确保安全。

我希望,我们全体运动员,能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投入比赛。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运动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我祝愿,每一位教师,每一位运动员,在这届运动会上都取得好成绩,收获好心情。祝愿健康与大家同在,快乐与大家同在。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