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叉项目建成投产庆典领导致辞

时间:2022-03-27 09:21:27

货叉项目建成投产庆典领导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镇的喜庆日子,货叉项目,经过贵我双方的不懈努力,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今天正式竣工投产了。在此,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货叉项目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今天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货叉生产企业之一,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去年七月公司和公司合作在我镇建厂,经过十个月的紧张建设,今天正式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镇货叉年产量将达到100万条,占到全球产量的50%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叉车货叉生产基地”。

是具有悠久商业传统的知名小城镇,具有热情好客、重企尊商、感恩回报的人文情怀。作为企业所在地,镇倍感自豪。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的发展,全力打造“尊商、重商、安商”的良好环境。真心实意的为企业搞好服务,排忧解难,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国内外企业家来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最后,衷心的祝愿货叉公司,财源广进,兴旺发达;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