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毕业典礼学生发言稿

时间:2022-10-31 08:43:37

初三毕业典礼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年前为着同一个梦想,我们一起来到这里。三年磨剑心,千日共勉励。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分数心怀释然,三年岁月如梭,才织成了我们的似锦前程;几度冷雨几度春秋,才丰盈了我们的如花梦想。

回顾三年的初中生活,是谁,与我一起分享快乐,承担痛苦?是谁,与我挑灯夜读,青灯走笔,互帮互扶?是谁,鼓励着我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又是谁呀,与我携手共梦三载余?是你,我亲爱的同学,三年来,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

还记得班歌比赛那个明朗的夜晚吗?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唱起那首团结的歌。舞台的灯光映着我们清澈的眼眸,台下的掌声衬着你我激昂的声音。我们唱着,又彼此望着,眼神中流露出旷古的情谊和豪迈!

运动会上,我们努力拼搏,激情万丈,友谊的花朵一次次的绽放。比赛前,我们为运动员们准备好用水,毛巾;比赛时,我们毫不吝惜体力,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我们搀扶着。已拼尽全力的运动员同学,自豪的说:你跑的好极了!我们为你骄傲!领回奖状时,全班为之沸腾。大家簇拥着欢笑着,欢呼着,自豪着。

流水的回忆轻轻划过,在荡漾的水波里,我们有过泪水也有过欢笑,有过跌倒也有过跨越,有过与朋友同学搏击球场的喜悦,也有过离别时分,与老师同学抱头而哭的伤感。初三拼搏的日子,真的很值得留恋,运动会上的邹鹰展翅,篮球比赛的挥洒青春,学校晚会的热情欢歌,还有教室里的朝夕相处。一切的一切标志着我们一步又一步的成长经历,也书写着我们耀眼璀璨的青春岁月。

如果说同学是我们的战友,那么我们的老师就是引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垫脚石。

老师,在家乡就像泥土一样的朴实,在城里淹没在喧闹的人群中,和千千万万其他人一样,奔波、忙碌、拉家带口过着平常的日子,可能他和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我们都不一定能注意到他,然而为了一个学生,他在三伏夏日,四处奔波,危险面前,他根本不需要选择,因为这瞬间源自内心品质,他,是侠之大者。有学生的世界,有老师的身影,有爱的世界就是天堂!

老师的生日晚会上,我们静静点亮手中的蜡烛,明亮的烛光,映衬着我们年轻的脸庞。一句句真挚的祝福,都化作一个衷心的拥抱,老师感动了,拍拍我们稚嫩的肩膀,眼角渗透出了泪光。

敬爱的学校领导与可亲的老师们,对我们三年的精心培育,又岂止是几句言语所能表达?亲爱的同学们,就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在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这一刻,表达我们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吧!

未来的路上,就让我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两朝夕,让自己将来的青春岁月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