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老年公寓揭牌仪式致辞

时间:2022-12-01 08:59:47

领导在老年公寓揭牌仪式致辞

尊敬的康老、杨老、王老,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

今天,我们喜聚,隆重庆贺老年公寓建成开业。这是我镇社保事业中的一大盛事,在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年公寓的揭牌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直接关心支持下,镇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这一目标,牢固树立“为民福民”的执政理念,始终把老龄事业纳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严格落实老龄政策,不断强化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民生改善。休闲园在面对餐饮行业滑坡的大环境下,审时度势,积极向上争取,抢抓养老服务业这一朝阳行业,在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下,实现了迅速转型,投资500余万元,对原有客房、餐厅进行了升级改建,打造了以养老为主体兼具养生、娱乐、休闲、医疗、康复、保健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化养老平台,一期工程共设置220个床位。巨大的养老服务社会需求,对老年公寓来说,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希望老年公寓全体工勤人员,在市业务部门的指导下,虚心学习,勤勉执业,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切实将党和社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入住的老人,逐步提高集中供养水平,让更多的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从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要求全镇各部门要为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今天是老年公寓开业的吉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感恩节的本意就是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贵人给予的帮助。我们的家庭和谐要感恩父母,成长成才要感恩师长,成熟成功要感恩领导、同事,同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经营餐饮到经营健康到经营文化,要感恩,我们尊敬的康老、杨老、王老以及各位领导和诸位真诚的朋友,党委、政府的一步步发展更应感恩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和帮助,谢谢你们!

最后,祝愿老年公寓,越办越好!祝愿入住的老年人健康长寿!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