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暨果业招商招待祝酒辞

时间:2022-05-13 09:19:49

县旅游暨果业招商招待祝酒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县委、县政府为答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朋友光临,我们在这里举办2013年县旅游暨果业产业招商推介会答谢午宴,与各位优秀企业家和杰出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友情,共谋发展。首先,我谨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各位嘉宾出席今天的招待午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各位商界精英畅叙友谊,共谋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这次推介会能成功举办,得到了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嘉宾、各位朋友的真诚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是通往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的南大门。是一个颇具特色的资源大县,资源丰富、物产富饶;是一块“风景独好”的风水宝地,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是一块创业发展的投资沃土,民风淳朴、环境良好。投资,既是我们热切的期盼,更是你们正确的选择。在此,我要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再次向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并通过你们向发达地区的亲朋好友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大家来考察、洽谈、投资和观光旅游。真诚地希望你们看准时机、把握商机、抢占先机,到这块热土上投资发展、大展宏图。我们将始终坚持诚信、互利、双赢的原则,为大家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办、办之能成,让企业在落地生根,加速发展,实现腾飞!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

为我们的友谊与合作,

为在座各位嘉宾的事业兴旺,身体健康,

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