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在乡村主街道通车典礼发言

时间:2022-05-05 02:57:00

副书记在乡村主街道通车典礼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村的父老乡亲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村主街道通车典礼。在此,我代表中共镇委、镇人民政府对村主街道通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应邀前来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道路通、百业兴”。当前,村父老乡亲最盼望的、最急需要办的公益事业,就是修建改造村主街道。在村集体经济薄弱的情况下,村“两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想办法筹措资金,在各级党委政府、全体村民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投资100多万元、全长2公里的3条南北大街终于在今天通车了。路虽短,投资虽少,但是,在南北大街修建过程中却凝聚着村全体村民的血汗和团结向上精神,在外工作的老乡们的大力赞助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奉献爱心精神。村南北大街的开通,对于改善村的交通现状,实现村容整洁,加快全村经济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以更加良好的交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为镇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量。

目前,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凝聚合力求发展,以扎实作风抓工作,尤其是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人心齐,干劲足,致富奔小康的愿望强烈。展望未来,充满信心,下一步我们要始终以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重,全方位,多渠道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建设民富镇强、和谐文明、生态优美的新贡献新力量。

最后,祝村主街道开通大吉,并祝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