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在公路改建仪式发言

时间:2022-04-01 09:48:00

书记在公路改建仪式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乡亲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加快发展、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在此隆重举行公路至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这是继公路县城至利村段改建后,我县群众期盼已久的又一件大好事、大喜事,更是我县公路交通建设的又一件大盛事。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共于都县委、于都县人民政府对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亲临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和参与于都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路是我县南部经济圈的重要干线公路,这次改建工程总里程达18公里,惠及、盘古山两大钨矿和南方万年青等大型工矿企业,受益群众近50万人,是我县重要的民生通道、经济通道和战备保障通道。它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三纵三横”公路网络,将进一步加快构筑我县“外快内畅”的交通新格局,将进一步改善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南部经济圈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必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于都”的进程。

公路工程建设任务重,群众期望高,社会影响大。担任业主的赣州宏泰公司,是我市公路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队伍精干、装备精良、经验丰富,相信你们一定能坚持质量为本、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地把项目建设成为一个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希望沿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全力为工程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使公路真正成为一条经济大动脉、富民大通道。

最后,预祝公路至段改建工程早日竣工!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