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校企授牌仪式发言

时间:2022-03-19 11:56:00

领导在校企授牌仪式发言

尊敬的工程学院各位领导、都市长: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一起,参加工程学院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共同拉开工程学院与光阳公司全面合作的序幕。参加今天授牌仪式的有:工程学院吴中江副院长、环境工程系主任丁克强主任、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以及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光阳动力的顾洪华总经理,市政府都思丹副市长非常重视,亲临本次签约仪式。在此,我谨代表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镇是享誉全国的“环保之乡”,也是国家环保装备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把科教兴镇作为重大的发展战略,围绕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开展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在建设创新型乡镇上取得了明显成效。2011年,我们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和促进作用,积极与知名研发机构开展合作。目前,全镇已组建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新建研究生工作站1个,同时政府还与3家大学签订了平台服务建设协议。今天在这里举行工程学院和光阳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既是光阳公司与工程学院友好合作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我们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在此,我们对工程学院和省科技镇长团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工程学院是有着广泛影响的高等工程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人才优势突出。我希望光阳公司以这次合作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依托工程学院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持,不断加强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我衷心希望,工程学院能以此为起点与我镇实现全方位的合作,为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人才保障。我们也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加盟的发展大业,与人民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