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艺术节开场词范文

时间:2022-08-10 09:26:00

校园艺术节开场词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春末夏初,我们又迎来了孩子们自己的又一个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小全体师生,对光临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养我们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五月是充满生机、春意盎然的季节。在这样一个富有诗意的季节里,贾小庄小学“锦绣贾小”校园艺术节如期开幕了。本届艺术节,学校届时将进行“欢乐和谐迎华诞激情飞扬庆六一”文艺展演、“淡泊明志志存高远”我谈师德教师演讲比赛、“爱我校园,展我风采”学生书画、手工制作比赛、“故事大王”比赛、“我和小树一起成长”小树认养活动、“朵朵葵花向太阳”葵花种养等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本届艺术节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与支持,并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

同学们,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造就了艺术,昨日的收获,使校园文明底蕴深厚;今日的努力使我们精神灵动升华。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主动参与到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之中,我也期望同学们在活动的参与中展示自我,愉快生活,健康成长。

我预祝本届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再一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