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组长在学校揭牌仪式的讲话

时间:2022-04-01 11:05:00

总工会组长在学校揭牌仪式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同志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隆重举行“**希望学校”揭碑仪式,这是我们尊重劳模、宣传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进一步弘杨劳模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我们奋力推进城乡一体、和谐人居的有效载体。我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同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同志、四川省劳动模范**同志的委托,向学校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以及大力宣传劳模精神的新闻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同志们,自建国以来,我市先后涌现出来的10000多名劳动模范,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着时展的步伐,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做出了突出贡献,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而且创造了巨大的精神财富。一代又一代的劳动模范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两次荣获四川省慈善之星的四川省劳动模范**同志,就是他们中的一位杰出代表,多年来,他一直过着俭朴的生活,用节省的钱帮助贫困学生,先后出资100多万元资助近300名学生。今天,他因病住院不能来看望同学们,但他时刻牵挂着你们。前几天,他还问:“学校的电通了没有?孩子们冷不冷?”我们今天来这里,看到了学校窗明几净,孩子们生动活泼,我们将把这里的一切摄下来,带给他看,让他放心养病。我们也一起祝愿他早日康复。

同志们,同学们,今天我们举行“**希望学校”揭碑仪,就是要把劳动转载请务必注明来自公务员之家范文中心:/模范无私奉献崇高精神和优良品质,播种在这片沃土这中,扎根在同学们的心里,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用劳模精神鼓舞同学们好好学习,不断进取。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下一代的成长,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在党的阳光雨露的哺育下,在全社会的关爱这中,健康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市总工会向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和同志们表示新春的祝福,祝你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爱心劳模**同志的善举,并祝他早日康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