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齿轮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发言

时间:2022-05-13 09:40:50

机械齿轮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们机械齿轮生产项目开工剪彩的大喜日子,在此,我代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向热情帮助公司建设的县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们公司的开工剪彩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改制成立的一家股份制企业,前身为齿轮厂,公司拥有一支具有较高素质的经济管理和产品设计制造的专业工程技术、技工队伍。并与格特拉克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专业从事摩托车、汽车齿轮生产,年生产能力达300万件。今天,落户黄坳工业小区年产800万件机械生产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项目用地26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8000万元人民币,年利税1000多万元,需用工300人以上。

今后,我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秉承“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进一步加快技术改造步伐,为产品提高质量、企业做大成绩、公司提升形象而矢志努力,公司必将拥有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