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揭牌仪式讲话致词辞范文

时间:2022-07-16 04:26:00

幼儿园揭牌仪式讲话致词辞范文

尊敬的领导、尊敬的来宾、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孩子们

亲爱的朋友们一定能迎来明天的辉煌!未来不是梦!充溢阳光!

个令人开心的日子,大家好!今天是个好日子。这个美好的收获的季节里,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61周年之际,满怀豪情提前迎来了启元幼儿园揭牌的日子,此我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前来参与幼儿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师资队伍是启元教育集团精英式团队的一个分支,幼儿园是启元教育集团投巨资兴建起来的第三家高端精品园所。启元人励精图治,经历了五年创业的风风雨雨,已经达到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第一个目标,如今,启元人正向着“办让人民称赞的教育”第二个目标迈进,幼儿园是启元人向祖国61年华诞的献礼!

亲爱的孩子们希望的田野,亲爱的家长朋友。选择了对启元人的高度信任和认可,面对你期望和重托,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你郑重许诺:

让每一个选择的孩子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和优质的服务!让每一棵生长在幼苗都饱受阳光的沐浴!让爱的海洋托起明天的太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