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宫综合楼启用仪式讲话

时间:2022-07-12 08:29:00

青年宫综合楼启用仪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我们的少年儿童与灾区的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隆重祝贺市青少年宫综合楼落成启用。首先,我代表共青团市委,向广大少年儿童以及校外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出席今天活动的省、市老领导、市六大班子领导和曾经在共青团岗位上工作过的领导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共青团义不容辞的职责。作为共青团服务全市少年儿童学习成长的主阵地,四十多年来,市青少年宫发挥职能作用,发展校外教育事业,逐步成为省城少年儿童学习创造的乐园、社会教育的阵地、人才辈出的摇篮,为建设美丽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凝结着历届团市委领导班子和青少年宫领导班子心血的综合楼落成启用。我们相信,这座寄托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少年儿童重托与希望的新综合楼,必将在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和活动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市青少年宫各项事业,也必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的腾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人才成长的基础。希望青少年宫的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爱岗敬业,突出教育创新、特色办学的理念,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为我市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来青少年宫参加学习培训的广大少年儿童,珍惜当前良好的学习环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树立远大的志向,学习广博的知识,培养高尚的情操,为建设美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发奋成才、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和来自灾区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