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新大饭店开业上的致词

时间:2022-11-25 08:58:00

区管委会新大饭店开业上的致词

各位朋友:

大家好!

能够受邀参加大酒店的开业庆典,我感到万分荣幸,在此,我谨代表区管委会,向集团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过十年开发建设,区形成了优越的投资环境、较好的经济科技基础,便利的交通、越趋完善的配套、旺盛的人气,这一切使这里成为新的生活、发展领域和投资开发的热土,也是各企业家理想的创业场所。

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优秀的创业者。不仅是一个正在奋发向上,蓬勃发展的集团,也是具有独特投资眼光的集团。近阶段以来,从到大厦,立足于区,投资建设了许多具有深远意义和较大价值的项目,特别是四星级宾馆——凤凰大厦的顺利落成和运行将推动区的招商引资步入一个新的台阶,为区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带动整个区经济的繁华和兴旺!

作为区的行政管理部门,我们区人民政府按照市场经济的要求和国际惯例建立了精简、高效的管理体制,力求为各企业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和优越条件,方便和适应投资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大酒店圆满落成并开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定事业欣欣向荣,成为区经济和文化的视窗,成为周边企业的表率,并和他们携手共同繁荣区,实现龙城经济的腾飞!公务员之家

最后,我希望大酒店能立足新区、稳步发展,客源倍至、生意兴盛!同时,也衷心的祝愿集团的事业灿烂辉煌、如日!

预祝大酒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