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致新建市场开业贺词

时间:2022-08-26 04:39:00

工商局致新建市场开业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非常高兴参加县家居装饰建材市场的开业庆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县工商局,对时代家居装饰建材市场的开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各方来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家居装饰建材市场位于县镇路与大道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是我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_____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_____平方米,建有门店、库房__多个,配置有现代家具广场、灯饰城、木地板超市、窗帘超市等适应现代营销理念的家居超市。我们相信,它的竣工开业将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的生活,给新城区商贸流通注入新的活力,为我县经济社会进步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公务员之家:

我们期待,家居装饰建材市场以一流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在树起崭新的企业形象,成为我县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窗口市场。我们希望,市场业主和各经营户在经营过程中,要按照“诚信至上、服务群众、合法经营”原则,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力拼搏,不断提高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我县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表示,工商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扶持新市场的发展,为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作出应有的努力,并为更多的投资者鸣锣开道,提供最佳的环境、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