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自来水厂启用贺词

时间:2022-08-26 04:12:00

新建自来水厂启用贺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年元月28日是值得我们铭记的日子,经过一年多年建设,投资1800万元的麒自来水厂今天正式开业了,在隆重举行麒自来水厂开业庆典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麒镇党委、政府向光临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对麒自来水厂的开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麒镇区饮用水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解决好麒饮用水问题,是实践“三个代表”,落实科学发展观,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安定,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紧迫任务。多年来,麒自来水问题由于受体制、机制、资金、水源、环境等多方制约,一直是党委政府情系百姓的一个心结,去年党委政府紧抓企业改制这一契机,把解决自来水问题与招商引资相结合,全力抓好落实。可以说,这一项工程的实施给麒镇区的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成果。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形象工程。通过解决群众饮用水问题,对于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增强凝聚力,促进麒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务员之家:

同志们,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水平,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麒自来水工程的实施,标志着麒镇区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打造一个文明、安全、繁荣、和谐的新麒。

最后,预祝麒自来水厂财源广进,事业兴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