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给分公司的开业贺词

时间:2022-08-26 03:55:00

总公司给分公司的开业贺词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泉公司的合作伙伴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东营大酒店喜气洋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北京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正式开业了!在这里我代表泉总公司对东营分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谢谢你们的光临;也感谢战斗在市场第一线泉专卖店的经理们;特别要感谢东营分公司的领导马春丽经理和他的家人;感谢以:赵秋芬经理、周江华、张宝云、李桂芳、耿翠平、赵秀凤、李爱珍、袁彬、夏青为代表的专卖店经理,你们辛苦了!

东营分公司的开业使泉公司的产品和泉的事业在东营安家落户了。大家都知道东营市地处黄河入海口,饮水水源的污染相对比较严重,那么如何解决这件迫在眉睫的大事呢?这就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提供国际一流的水处理设备奉献给东营人民,为东营人民的健康饮水做出贡献!我们要把海尔一样优质的服务带给大家,请你们相信:泉正在打造一个水家电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为中国人民的健康做出不懈的努力,使泉成为家喻户晓的健康使者、品牌企业。公务员之家:

在此:我代表北京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预祝东营分公司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