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厂建成开业贺词

时间:2022-08-26 11:05:00

新厂建成开业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收获季节里,我们举国同庆,喜迎党的十七大的顺利召开;

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以无比喜悦的心情来共同见证一个特别时刻的到来,厂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成立仪式,这标志着公司在谋求大发展的腾飞之路上又迈出幼儿祝三八节贺词了婚礼贺词可喜的、顺利的、矫健的一步。

值此佳机,首先请允许我谨代表厂全体员工向公司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在百忙中挤时间光临本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由衷的敬意!!对辛勤劳动.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并取得卓越成绩的公司的全体员工表医院开业贺词示最亲切的问候!!!

厂的成立,是集团公司寻求大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又一英明举措,今天厂的开业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整个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开业花篮贺词喜事,也充分展示集团领导不断开拓、勇立潮头的远见卓识和与时俱进、矢志发展的创业精神。它的成立必将给我们整个集团企业增添新的生机三八节领导贺词、注入新的活力。

多年来,我厂与贵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厂的顺利运营势必成为我们双方合作更加良好的平台,今后,我们厂将与公司继续秉承“双嬴互惠、共嬴共享,诚信永远信誉永恒”的企业信条,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携手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公务员之家:

我们坚信,厂在集团的领导下,在各职能处室、兄弟单位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一定能够产销两旺,为公司经济大发展作出新的卓有成效的贡献。

最后,祝厂兴旺发达!祝公司发展更快、更强、更好。祝各位领导、各位妇女节贺词来宾、各位朋友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