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揭牌仪式校长发言稿

时间:2022-08-06 08:33:00

小学揭牌仪式校长发言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区小学校党政工团和全体师生,对**邮电大学、**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的领导和志愿者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小学创办至今已有111年,这100年是艰苦创业的100年,是不断开拓进取的100年,他几度辉煌,历经坎坷,百年来小学积淀出一种可贵精神:团结奋进、百折不挠。正是这种精神,才使我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近几年来,学校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区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根本,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初步进入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如今,学校有学生900余人,教学班级15个,在职教职员工有40余人,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39人,市、区级骨干教师7人,小学高级教师22人。

今天,**月**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在我校成功揭牌。标志着小学和**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结成了友好合作的长期的服务协作关系,也为两校今后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有力地保证。

我坚信**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在我校的成立,必将为我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必将为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提供不竭的源泉。同时也为大学生志愿者们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公务员之家:

再次感谢**邮电大学、**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的领导的光临、感谢**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无私厚爱和辛勤的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