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部副经理竞聘演讲稿范文

时间:2022-08-27 03:46:21

营销部副经理竞聘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XX,04年12月进入和平支公司当营员,07年因业绩突出被分公司任为营销部副经理,12年至今任和平支公司以团队队长,在历年的工作中被多次评为展业明星,先进个人,职工代表等。本次演讲我竞聘团队长职位,我将珍惜这样的锻炼机会,我相信,不论成败,我都会收获很多。

我竞聘的主要优势是:

首先,多年的在岗经验和培训岗位工作锻炼,历练我的心智,同时也促进了我的成长。我个人在胆量、学识、思想素质、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在工作上更自信、在处理问题上更稳重。其次,我具备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参加工作十余年来,我一直以一丝不苟的工作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总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工作的历练,组织的培养,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使我形成了较强的责任意识。我一直以做一名客户满意的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本领。最后,我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保险工作是服务性质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做到了让客户舒心,竭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多年的工作经验让我能够有效的与各类客户沟通,并且在处理紧急事件时能够冷静快速的作出反应,积极进行协调解决。

作为竞聘者,我知道自己的实际条件与岗位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但如果各位领导能够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进步,用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最后我想用一句诗来表达此刻的心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