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主管后备干部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9-29 02:50:19

运营主管后备干部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上级领导对我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同志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能够参加运营主管后备干部竞聘。下面,我作简要演讲。

一、自我介绍

我叫XX,29岁,大学文化,中共党员。2007年X月到农行,先后从事综合柜员、主出纳等工作,现为后台复核柜员。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被支行评为优质服务明星、金融先进工作者、优秀派遣员工,被市行评为学习型女员工,2013年4月成为农行长期合同制员工。

二、岗位认识

运营主管后备干部是支行的重要干部,肩负重要工作职责,要在支行的领导下,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支行经营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三、竞聘优势

1、工作经验丰富。我参加工作已有X年,平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具有较强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能够全面做好工作,促进支行整体工作发展。

2、工作作风扎实。我为人勤恳踏实,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辛苦,不怕困难,全力做好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3、服务意识强烈。我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始终全心全意为支行服务,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做好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促进各项工作发展。

四、工作打算

如果我竞聘运营主管后备干部成功,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我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优秀运营主管后备干部。

2、刻苦勤勉务实,高效完成工作。我一是要忠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执行支行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刻苦勤奋,尽心尽职工作,全面完成任务,带头争创佳绩。二是要增强执行力,增强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不怕工作困难,不畏任务艰巨,按时正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当好运营主管的助手,积极协助运营主管做好工作,确保支行经营业务持续稳定运行。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要树立服务意识,开动脑筋,想方设法,为前、后台提供优质服务,让大家满意我的工作。

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庄严承诺: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支行健康、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