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支局长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9-29 11:14:10

邮政支局长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上级领导对我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员工同志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局举办这次竞聘活动,使我能够参加邮政支局长竞聘演讲,有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理想。

一、自我介绍

我叫林树春,现年XX岁,大专文化,2007年11月进入邮政局工作,最初在交通路支局从事邮政营业员工作,2008年7月调入新下陆支局,今年4月轮岗到杭州路支局,一直从事储蓄营业员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感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上级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与一致赞誉。

二、岗位认识

邮政支局长是个重要的工作岗位,要在邮政局的领导下,带领支局全体员工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工作成绩。当邮政支局长,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上级领导的关怀,感恩同事的帮助,感恩客户的支持;同时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扎实的业务工作技能,按照邮政局的工作精神与工作要求,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经营业绩,为邮政事业发展作贡献。

三、竞聘优势

1、综合素质良好。我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忠诚于邮政局,时刻维护邮政局的利益,为邮政局刻苦勤奋工作。我业务素质好,在过去几年的工作中取得了储蓄中级、营业初级证书、反假币上岗证书、保险销售资格证书、基金销售资格证书和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能够全面做好工作,促进经营业务发展。我当上储蓄营业员以来,兢兢业业工作,每年都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在2013年跨年度竞赛中取得完成储蓄余额2700万元的优异成绩。

2、工作经验丰富。我从事储蓄营业员工作已有XX年,在每个支局工作中,我服从领导,积极承担艰苦工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我平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虚心向同事、领导请教,重视经验积累和总结,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牢固掌握国家法律法规和银行金融知识,具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能够熟练开展工作,按时准确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组织协调能力强。我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团结同事,密切合作,共同把工作做好,促进支局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取得良好的经营效益。我能够热心积极服务客户,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为支局打造一大批忠诚的客户,为业务发展奠定客户基础。我能够做好客户投诉工作,积极为客户解疑释惑,取得客户的谅解和支持,促进和谐支局建设。

四、工作打算

如果我竞聘邮政支局长成功,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我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到自强自立,具有担当精神,充分履行职责,按照邮政局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工作,积极争创佳绩;我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支局全体员工尽心尽职、认真努力工作,促进经营业务发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2、刻苦勤奋工作,全面完成任务。我要结合邮政支局长的工作职责和分管范围,不怕工作辛苦、不畏工作艰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做好工作,坚决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一是加强存款营销力度。要加强与本地存款大户的联系和沟通,发动员工积极跑客户,在稳固现有储源的基础上,扩大资金来源,争取存款有较大幅度增长;要创新存款营销方式,采用信息技术,积极发展手机银行等业务,扩大支局的客户群体,促进存款业务持续增长。二是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要求每个员工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用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真诚把客户视为朋友,为不同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与贴心关怀,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三是强化合规守纪管理。要求每个员工提高内控意识,深化合规认识,增强执行制度的能力和自觉性,形成事事都符合合规守纪的工作标准,实现“无案件、无事故、无差错、无违纪”的目标,切实维护支局资金安全。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上任后,把自己看作是邮政支局的普通一兵,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要服务好支局各个网点和全体员工,增强邮政支局的凝聚力,让每个员工放心发展业务,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要服务好广大客户,为客户创造良好的业务办理环境,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增强邮政支局的市场竞争力。我要加强廉政建设,遵守廉政准则和工作纪律,做到勤勉工作、廉洁从业,确保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事件,争当一名“务实、高效、廉洁”的邮政支局长。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今天的演讲,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实际工作中,献给我所热爱的邮政事业,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庄严承诺: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为邮政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