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8-13 09:31:52

审计部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大家好!

此时,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竞聘活动,在竞聘演讲前,对组织上能够给予我这次竞聘机会,由衷的表示个人最真诚的谢意。

首先,现对自我进行简单的介绍。

我是,大专学历,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烟草行业工作了十四个春秋,在财务科工作五年,专卖科任副科长2年,物流中心任副主任7年,长期烟草行业的工作经历,我从陌生到熟悉,对烟草行业怀揣着一份浓浓的感情。今天我竞聘的职务是监察审计部副主任一职。竞聘该岗,个人认为自我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

一、信仰坚定原则性强

我是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能够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看待问题,对待问题及解决问题时,能够从大局着眼,从系统考量,从客观理性的角度出发;同时,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执行党员要求,公正严己、廉洁自律,能够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原则性强,能勤勤恳恳的干好自我的本职工作,因此,多年来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等各类殊荣。此外,当同事遇到各种困难时,总是能够积极的帮助他人,同事之间的关系和谐融洽,这些为自我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二、积累了多年的工作经验

在烟草行业一干就是十四年,这十四年里,我先后在财务科、专买科和物流中心任职,对于烟草行业的工作流程可谓了然于胸,在长期的岁月中,增强了我对这份事业的熟悉和热爱,同时,也正是因为前期的工作经验,增添了我竞聘的勇气和信心,同时,多年的中层职位任职锻炼,也不断的提升了自我的综合素养,提高了自我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这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和财富,也是我此次竞聘的信心来源之一。

三、具有一定的财会背景

今天,我竞聘的职务是监察审计部副主任,该岗位与财会紧密相联,在日常工作中,会经常与财会打交道,因此,个要做好该项工作,胜任岗位要求,就必须要有一定的财会知识作为基础,本人是财务管理专业毕业,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和助理会计师职称,更重要的是在财务部工作了五年的时间,对财务各项规章制度和流程,十分熟悉,也正是因为这点,如果我竞聘成功,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角色之中,更加好的在岗位中发挥专业知识。

当然,个人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如:主观能动性有待于提高,这些也个人未来努力的方向。

此次,竞聘若成功,个人将更好的发挥出个人的专业优势,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监察审计规章制度等要求,做好每项工作,倘若,竞聘失败,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烟草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