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员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13 03:40:56

法规员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我首先感谢领导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各位给我难得的展示自我机会,能够参加这次竞聘。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法规员。

一、自我介绍

我叫某某,今年31岁,大学文化,中共党员,2006年8月参加工作,2009年考取高级专卖管理员,现任瓮安县烟草专卖局综合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得到县局领导、同事的充分肯定。

二、竞聘优势

1、工作经验较丰富。我自参加工作以来,平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重视经验积累和工作总结,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熟练掌握了岗位所需要的业务知识,四年专卖管理工作、两年多法规员工作为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胜任法规员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组织协调能力强。我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团结同事,密切合作,共同把工作做好,规范烟草工作,为客户提供热情服务,提高烟草行业的形象和声誉,为烟草行业上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3、工作作风扎实。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过去六年工作中,遇到无数艰难困苦,我都想法克服,时常加班加点,不怕辛苦,从无怨言,只为做好本职工作。6年中,我4年被县局评为先进工作者,1年被州局评为优秀员工。

三、工作打算

如果我竞聘法规员成功,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法规员,为烟草行业发展作贡献。

2、刻苦勤勉务实,高效完成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我要牢记使命,忠实履职,脚踏实地,创新工作,提高效率,切实做到思路上求实,工作上唯实、作风上务实、措施上扎实、行动上落实,不断增强执行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要发扬烟草行业的优良传统,强化服务意识,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既服务好州局领导、州局各个部门和职工,更服务好基层烟草部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承诺: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黔南烟草发展而不懈努力。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