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主任助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12 10:16:02

邮政局主任助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心情非常激动。我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为邮局多做贡献的宗旨,参加这次竞聘。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竞聘、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竞争平台,让我们可以在这里展现风采。

我叫,出生于年,毕业于,学历。2005年毕业后,进入县邮政工作,曾担任过市场部管理员、分局负责人、县局市场部副主任、大客户中心主任,现任县局市场部主任。回首过去的6年,在上级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在工作中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多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永久的追求。记得有位哲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成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担任那个职位。”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市局市场部主任助理兼大客户中心副主任,做好应履行职责。我觉得自身有如下优势:

一、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

面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国内形势,服务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我们邮局认清形势,并抓住我国经济发展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搞好我们邮政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在转变中发展,在发展中转变的口号。企业要发展,就必须有专业的团队来服好务。建设一支专业素质高的人才和领导队伍才是根本之道。我坚信,自己能够胜任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二、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经过多年的基层锻炼,我对邮局相关的业务非常熟悉。并且工作中,我始终不忘充实自己,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在我们邮局改革发展的征途中,积极转变思想,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工作中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善于总结,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别人不愿做的事我做,要求别人做到的事,自己先做的。对领导安排的工作总是尽力去完成,务求尽善尽美。现在,自己的业务技能也非常熟练。

三、组织协调能力强

经过多年的岗位磨练,我能够坚持团结同事、做到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处理与领导和其他员工的关系,做工作、办事情,思路清晰、行止有度、头绪分明、恰到好处。能够处理协调好与上下左右的关系,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另外,我再谈谈如果我竞聘成功后的打算

一、摆正位置、认真履职

首先,我会摆正位置,做好主任的副手,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对本岗位进行重新认识、转变工作思路,全面加强理论和实践的学习,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能力的副职人员。虽然,我现在的工作就是负责市场部的工作,对市场工作有一定的了解。但毕竟这是在市里的邮局,我想工作重担也会加大。因此,我会保持一颗谦虚谨慎的心,一切从头开始,认真在自身岗位上奋斗进取。

二、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

我会注重以人为本,协调好主任全面掌握好市场部的工作。加大对业务完成情况的检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并做好各项资料记录。增强邮局产品营销服务保障管理,提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档次。加大提高并完善务实务虚的簿弱工作。

三、锐意进取、积极开拓新业务

在保持现有主营邮政产品和邮局代办业务基础上,多加强市场调研,开拓新的市场,并根据市场需求多开拓一些业务,如个人理财……..等。力争通过多种途径为我局创造多元化的经济效益。另外,要对营销人员进行专门的技能培训,包括营销知识、方法、手段、技巧以及邮局的相关产品都要熟记在脑海里。使员工的营销意识进一步增强,营销手段进一步提升,打牢营销服务基础。

四、狠抓重点工作,努力创收

一是邮局储蓄业务是最基础,最根本的一项。在努力做好新业务的同时,也要努力夯实储蓄业务。努力做大邮储余额,形成规模效益。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大大发挥员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为我局争收创收,使邮政储蓄再创新高。二是特快业务是近几年来新兴的一项业务。我们要继续开辟这块快递市场,不断创新,加强电子商务的新业务建设,满足人们新的需求。并且与邮政银行、物流速递一起,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邮储银行、物流速递提供更好的网络支撑服务。让大家享受到我们便捷、高效、足不出户的优质服务。三是针对大客户,我们要认真对待,进一步优化营销体系,健全营销发展机制。坚持稳住现有客户,继续挖掘新客户。让大客户对我们的工作放心、满意。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融进邮局的实际工作中,献给我所热爱的邮政事业,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光荣伟大的邮政事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