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综合办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05 11:41:56

电信综合办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我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充满了感激和希望。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各位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能够在这里参加电信综合办主任的竞聘演讲,使我有可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电信综合办主任。2012年是中国电信继续向前发展之年,面对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觉得作为一名电信人,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发展电信事业,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是我的毕生追求和人生价值所在。我的座右铭是:顽强不息,努力拼搏;兢兢业业,优质服务。演讲分四方面内容:一自我介绍,二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三竞聘的优势,四竞聘成功后打算。

一、自我介绍

我叫,现年38岁,中共党员,文化,2005年月参加工作。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取得良好工作业绩,确保网络稳定运行,获得广大客户的满意,提升了电信的社会声誉。在公司领导的培养关怀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我走上了领导岗位,现担任市中国电信运行维护主管。

二、对竞聘岗位的认识

电信综合办主任是个重要的工作岗位,在公司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着重抓好运行维护和办公室管理两项工作,要确保网络稳定运行,确保办公室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公司整体工作发展,提高公司经营收入,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电信综合办主任是个承上启下的岗位,既要服务好公司领导,又要服务好下属部门和职工,使各项工作畅通运转,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当好电信综合办主任,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扎实的业务工作技能,按照公司的工作精神与工作要求,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取得优良成绩。

三、竞聘的优势

1、我有丰富的工作经历与较好的工作业绩。我参加电信工作7年,一直从事运维工作,对公司各个网络及办公系统都非常熟悉。我每天登录服开系统查看用户装机情况,收集障碍信息,对发生的障碍,能够判断是设备,还是上端数据或光缆,采取有效措施,在短时间内完成施工,恢复网络的畅通。2010年6月,我成功处理了中国银行重大光缆障碍,避免给中国电信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和信誉危机。我多年来一直诚恳踏实工作,取得良好工作业绩,在领导和群众中有良好的口碑。这是我竞聘电信综合办主任职务的第一个优势条件。

2、我年富力强,肯干实干,能够适应综合办主任工作。综合办主任的岗位职责是重要的,要做好运行维护和办公室管理两项工作,可以说是包罗万象、非常繁杂的,要做好综合办主任工作很不容易。我年富力强,精力充沛,不怕辛苦,不怕困难,肯干实干,具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特别具有丰富的运行维护知识技能与实践经验,这些都是保证我做好综合办主任的基础条件。这是我竞聘电信综合办主任职务的第二个优势条件。

3、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我参加工作来思想先进、作风优良,具有服从领导、团结同事、严于律己、诚信为本的良好品质,想以前担任电信运行维护主管时,在工作中遇到无数困难险阻,我一一想法克服、时常加班加点,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不怕辛苦,从无怨言。我会继续发扬以前优良艰苦的工作作风,按照新时期的干部要求,紧密结合电信综合办主任岗位实际,创造性、灵活性地协调、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这是我竞聘电信综合办主任职务的第三个优势条件。

四、竞聘成功后打算

假如这次竞聘电信综合办主任职务成功,我将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电信综合办主任的岗位职责,着重做好五方面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电信综合办主任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公平公正、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要求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同时,摆正自己电信综合办主任的位置,配合公司领导做好工作,工作到位而不越位。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电信综合办主任,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2、做到勤政勤业,致力工作发展。作为一名电信综合办主任,我要把工作精力着重放到运行维护和办公室管理两项工作上,提高网络运行质量,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良性发展,为电信又好又快发展,提升经济效益,作出自己的不懈努力。一是积极献言献策,为公司领导当好参谋、做好助手,促进公司工作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办公室的窗口作用,树立形象,提升服务,确保获得公司领导、职工群众和社会客户的满意。三是正确传达集团总部对安全工作的要求与指示,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监管,确保安全,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维护公司财产与职工身体安全。四是做好各种办公用品、办公用具的购买和发放及各种物品的管理台帐工作,为公司精打细算,降低成本费用,提高经济效率。五是做好内部会议的筹备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会议结束后,协助公司领导和有关部门做好督办工作,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取得实际成效。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上任后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积极性,把自己看作是电信的普通一兵,把全部精力与时间都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做好服务工作上,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要服务好公司领导、公司各部门和每一名职工,支持大家放手开展工作,创造优良业绩,共同开创电信工作新局面。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解决客户使用电信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自己的真诚优质服务获得客户的满意,树立电信服务品牌,增加电信社会美誉度。

4、抓好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工作。搞好电信综合办主任工作,队伍建设是根本。首先,我要在公司的领导下,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担负好管理职工的责任,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加快各项工作发展。其次,我要以自己的率先垂范、辛勤努力和勤俭朴素,充分调动每个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使电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5、履行工作职责,交出满意答卷。作为一名电信综合办主任,我要服从服务于公司的中心工作,围绕自身工作职能,认真执行公司的方针、政策和制度、规章,牢记自己庄严使命,忠实履行自己职责,加强廉政建设,做到洁身自好,认真努力工作,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的演讲,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实际工作中,促进电信整体工作发展,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给祖国和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与目的。最后,我真诚祝愿电信,我们的共同家园,青春常在,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