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管理处中层干部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03 03:01:54

高速管理处中层干部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您们好!能站在这里,我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充满了感激和希望。首先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给了我这次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相信这次竞聘将是我今后人生中的又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我叫,出生于1984年。2006年自学院毕业后进入公路局工作,曾干过测量工作,后于2008年调入路政大队,作日常巡查工作。2011年1月被调入济乐高速乐陵协调办担任工程科副科长。并在2011年顺利的拿到交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本科学历。经过6年的工作历练,在单位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现在,正是你们的支持和信任,让我有勇气站在这里参加竞聘。今天,我要竞聘的是高速管理处中层干部,我觉得自身有以下优势:

一、具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

六年多来不同工作岗位的变化,使我熟悉不同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规范,具备了不同部门工作的素质和要求,掌握了搞好本人工作职位的方法和策略。能熟练掌握现行公路局工作规则,对于公路管理工作也容易上手。

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工作以来,我始终不忘坚持学习,勤钻研,善思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向身边的老同志学习,向先进人物学习,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任务。现在,我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了一定的管理经验和业务素质。

三、团结同志,组织协调能力较好

自参加工作以来,无论是在哪一岗位,我都能够自觉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工作中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坚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能够坚持原则而又不失灵活,处理问题思路清晰,头绪分明。特别是担任工程科副科长后的学习和锻炼,使自己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领导掌控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使自己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如果这次竞聘成功,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加强学习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我会围绕工作中心,紧扣工作主题,把重点放在措施上,实施在行动上,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协助领导做好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稳妥的推行工作。

二、找准定位,做好参谋

在工作中,我会在自己的职责及领导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与上级领导在工作上保持高度一致,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同时还会站在领导的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凡事从大处着眼,识大体,顾大局。

三、尽职尽责,抓好高速管理工作

我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带领工作人员做好高速管理的各项工作。针对管理工作的薄弱处,想方设法进行改进。力争在我们辖区内高速路实现高效、畅通、安全三项基本要求。

马活驰骋,人活梦想。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丰富自己,拓展自己,追求自我真实的价值。生命的真谛也在于不断追求新的,美的东西。空谈误事,实干兴行。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从而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