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副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30 11:22:36

投资公司副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

我叫,可以说是半个吴江人了。2002年初来到这里,便一直在这边扎根发展。十年在人生旅途中可谓是较长的时间了。在这十年里,我看到了这座美丽城市的包容性和发展力,伴随着它一路走来。现在,自己也越来越离不开这里了。早已习惯了这里的风土人情、一花一草了。参加这次竞选,我也不是想追求外在的东西,而是想通过自身的努力,更好地报答长期以来组织和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培养,更好地为公司做贡献。下面,我作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我想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公司副总一职,能做好相关工作。今天参加竞选,我想我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一、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

今天,我参加这次竞聘,是因为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如果公司把这项重任继续交给我,我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强的事业心,努力战胜困难,竭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满意。

二、热爱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

我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深知现在各行各业竞争如此激烈,如果,自己再不进步,就会逐渐被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所淘汰。因此,我在工作中一直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信奉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信条。年通过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考,我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努力学习,顺利完成了学业。年,参加了全国会计专业职称资格考试,获得了会计师资格。现在,我已掌握系统了财经理论知识和相关的财经法律法规,公司的各项工作也很熟悉。

三、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在盛泽投资公司已十年了。我熟悉这里的人和事,伴随公司共成长。我积累了很多财务、金融方面的工作经验。除了负责公司对外股权的融资、投资运作,还参与过我市一些重大基建项目的管理工作,在基建管理方面也积累了重要的管理经验。而且在2010年12月担任公司新成立的稽核审计部经理时,对内部审计和监督工作都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并且,我服从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为公司发展添加自己的力量。在稽核部工作期间,我发扬分工不分家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公司的一些主营业务中去。为航天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募资1000万元。积极引荐深圳创业投资公司与公司设立新的产业基金,预计今年深创投可以顺利落户吴江。后来,我调任到公司办公室工作,这为我创造了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通过实践与不同人的接触,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不断提高,与人沟通的能力也逐步增强。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回首过去,我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渗透着公司的培养,都凝聚着领导的关心,更有各位同仁的默默奉献。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果竞聘成功,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找准定位,做好参谋

在工作中,摆正自己的位置,当好上级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同时还会站在领导的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凡事从大处着眼,识大体,顾大局,认真履职,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协助总经理做好部门管理工作。

二、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我要根据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以新时期“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和提升管理水平,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做一名称职、优秀的管理人员。

三、交出满意的工作答卷

作为一名投资公司主管人员,关键是要全面做好工作,确保工作质量。我要按照公司发展需求,制定出年度投资计划,做好公司年度投资统计管理工作,编制公司年度投资工作分析、总结报告,按时把资料档案的归集整理好。力争带领全体员工,奋力向前,一齐向一流业绩迈进。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公司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从而为公司投资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