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薪酬岗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30 11:13:58

人事科薪酬岗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我叫,现年26岁,09年毕业于塔里木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同年8月在人事科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市场化员工薪酬发放工作。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已在人事岗位上工作了两年。

今天,我能参加人事科薪酬岗位竞聘,我感到非常幸运和激动。借此机会,感谢公司为我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感谢一直以来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竞聘人事科薪酬岗位,就要相应的能力、经验、素质,对此我已做好了准备:

下面我将从三个方面向各位领导和评委陈述我的竞聘报告。

一、竞聘目的

经过了几年的实际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和教训,对人事科薪酬岗岗位职责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也有了客观的认知。在工作中也能游刃有余,能很好的处理各种问题和应急事件的出现。我的竞聘目的就是要把我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中掌握的经验和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薪酬岗工作中去,希望能为公司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和自身优势

第一,我深知人事科薪酬岗位职能的重要性。薪酬岗工作优劣以及能否开创新局面关键取决于否有一个坚定不移地贯彻了人事科方针、政策;是否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良好素质修养;是否能够全心全意服务于职工群众。对工作职责的清醒认识和明确定位使我在思想上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重要的是我能够站在整个人事科的角度,全方位地思考问题,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也许有利于薪酬岗工作。

第二,我有多年薪酬岗的工作经验,熟悉薪酬发放工作的各个环节,熟练掌握excel制表,具备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同时,我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专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先后获得过先进个人、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三、如果竞聘成功,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明确自身责任,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薪酬管理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还要学会尊重,学会理解,学会“给予”,并善于“换位思考”。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第二,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做好薪酬岗工作,关键是要服务好员工。我要注重综合知识的积累,认真学习人事工作方面的业务知识,认真做好员工的工资发放工作,切实维护员工利益。加强与员工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员工的意见与建议,以自己的真诚优质服务,获得员工的满意,促进人事工作全面发展。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