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干部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08 11:13:34

乡镇党委干部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在这里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多年来对我的鼓励和培养!

多年来,我是凭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凭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信条;凭着恭恭敬敬待民、尊尊敬敬爱党的人生信念;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干出来的。多年的工作经历,锻炼了我、磨练了我,造就了我自强不信、勤奋向上的性格;培养了我严肃务实、严谨诚恳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我用辛勤的劳动和努力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我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领导的厚爱和期望;凝聚着同志们的鼓励和信任;多年的工作和进取,我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工作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都有利于我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工作。

我的竞选优势有:

本人从基层一步步干起,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年以来,先后担任过、等职务。经过不同岗位的锻炼,我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在担任期间,工作连年,个人多次受县委政府表彰。

本人善于沟通协调,能迅速打开良好的工作局面。

无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我都始终坚持以渴望发展的热情、以一心为民的真情去推动工作,与各界人士建立了密切的感情,善于利用一切社会资源为所在乡镇发展作贡献。

是一方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热土,这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有勤劳智慧的人民,有任劳任怨的干部队伍,有团结干事的氛围,在这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能在工作、并担领导职务、能与全镇人民一道共谋发展,使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十一五”以来,经济、社会、环境协调有序发展,各项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假如我竞聘成功了,我将会从平时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质量开始。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一是以“学”为基。积极参加县委、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省、市委培训班学习,仔细研读党的精神和省、市、县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做到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以“用”为本。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经常深入群众一线调查研究,自觉将理论知识与基层实际工作相结合,力求底子清、思路明,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三是以“思”为谋。在工作中,坚持在新农村建设中做到边学习、边思考,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更加灵活地方式处理基层敏感和疑难问题,以此提高自身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是以“正己”为先。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廉洁从政有关要求,带头遵守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带头执行机关的一切规章制度,做到用权受监督、用钱守纪律、决策要透明、交友需谨慎,凡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不但做工作上的带头人,而且做制度落实上的带头人,廉政建设上的带头人。

作为一名乡镇党委委员,一定要根据自己所处的辖区实际,扬长避短,挖掘潜力,谋划大事,发展和振兴一方经济。因此,我结合当地实际,因时制宜,因地制宜,抓住主要矛盾,带动解决次要矛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镇域经济。一是服务大局,确保重点工程推进。二是立足自身,注入发展新活动。三是倾斜城乡统筹,推进城镇化进程。在基础设施、社会化服务,资金投入等方面加大倾斜力度,探索以城带乡,以工补农的新途径。

坚持以人为本,就是要以农民为本;牢固树立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把专项治理与长效管理、当前工作与长远目标、改善环境与提升素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镇是我成长的地方,这片沃土培育了我养育了我,我感谢这里给予我的一切。无论我能否通过竞聘,我将一如既往,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在拼搏奋斗中奉献自己,在岗位竞争中完善自己。为镇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