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绩效考评科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07 11:20:42

财政局绩效考评科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我叫,非常感谢各位领导为我提供了这次公平竞争、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今天,我竞聘的是绩效考评科副科长。

我今年岁,中共党员,学历。我从事过多年的工作。因为荣誉属于大家,成绩属于过去。所以,我只想说,多年的工作和进取,我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工作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这些都有利于我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工作。

绩效考评科要负责制定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相关制度和办法;要负责制定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指标和评价标准,逐步建立完善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标准体系等多项工作。工作性质很重要。作好绩效考评时实现全市财政工作“十二五”开局良好和贯彻落实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关键所在。参加绩效考评科副科长的竞聘,我认为自己主要有以下四个优势:

一、有较好的个人修养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注重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和政治修养,逐步提高政治水平。在政治纪律上,我对自己要求严格,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有损于团结的事不做,没有违纪国法行为,保持了一名财政人的良好形象。

二、极具亲和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工作多年来,我都能与同事友好相处,能够与大家一起营造和谐有序融洽的工作氛围,赢得了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三、事业责任心强

上级交给的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不怕困难,对纳税人服务周到且不失原则。做到不怕辛苦,毫无怨言地加班加点工作。对领导安排的工作认真完成,从不计个人得失。

四、具有良好的工作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多年的财政工作使我熟悉财政的工作特点,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