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客户部经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1-01 02:39:18

银行客户部经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为公司事业多做贡献的宗旨,参加公司财务科长竞聘。首先,真诚的感谢领导给予我展示、检验自已的机会。能站在这个竞聘的平台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对我近年来工作态度与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感到十分欣慰!相信这次竞聘将是我今后人生中的又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张新斌,今年岁,毕业于,学历。自年进入农行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过农行营业所主任和客户经理。回首过去的年,在单位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

著名作家路遥曾经这样经典的说过:“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是关键之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在人年轻的时候,这几步迈不好,有时会影响人生一个时期甚至整个一生”。感谢领导,感谢命运、感谢生活,自己有幸选择和加入了农行。应该说是,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是,历练了我的坚强意志;是,培养了我的综合能力。

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并且无论是在哪个岗位,我都十分注重加强政治思想修养,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行动上自觉服从党的利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备了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严于律己、诚信为本的优良品质,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同时,一直以来,我都很注重与同事们之间的关系,诚恳待人,尊重同事,关心同事,努力创造一种微笑、高效的工作环境,创造一个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工作氛围。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因为只有和同事们处理好关系,支行内部才能更和谐团结,才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如果我今天的竞聘能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给我以信任,给我以支持。我想我是不会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的。我将在自己竞聘的岗位上,尽自己的全部力量干好本职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满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领导和同事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方面的努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客户经理。

(一)强化存款工作,加大存款工作的营销。

一是转变思想,改变思路,准确市场定位,制定全年计划,并经过精心组织,安排部署,作好市场营销活动。二是加强和财政非税收业务领域延伸服务,及时进行沟通,捕捉信息,做到汇缴单位的及时汇缴,归仓我行。三是树立客户部员工以市场营销为己任的竞争意识,面对市场、主动服务的职业意识,借走亲访友、购物消费择机营销的抢先意识,宣传我农行特色,推介我农行产品。四是转变工作职能,不断优化客户结构,充分发挥专业理财师作用,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工作作风、专业化的管理模式来体现我行的特色服务,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高端客户来我行安家落户。

(二)上下联动,分层营销,不断拓展业务。

进一步牢固“抓大拓中不放小”的营销理念,落实“人人有压力,个个搞营销”的全员营销策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利润为目标的经营理念,鼓励我行员工牢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各种关系或资源进行营销,进一步拓展优质资产业务、努力提高负债业务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挖掘中间业务增收潜力。对存量客户和服务半径内游离于他行的客户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认真筛选确定重点营销客户,特别对在他行开户的优良客户,找准切入点,多方公关,奋力挖掘,全力拼抢。依据制定考核办法,引导全员加大客户营销的力度。客户部要及时将上级行开展的各种专项竞赛活动和提出的各类营销激励措施向全行员工进行通报,对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及时向上进行推荐,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热情和潜能,促进全行的业务快速发展。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对我都是一次锻炼和考验。我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职位本身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职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更好地为农行工作,为职工服务,为我行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