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事业单位职位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2-01 11:25:24

街道事业单位职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首先衷心感谢组织上给我这样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机会。我叫,今年岁,中共党员,年参加工作,现任街道办事处文体服务中心体育专干。我竞争的职位是科级领导职位。下面,把自己的工作情况及今后打算简要汇报如下:

回顾总结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在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下,在领导的教育和同志们的帮助下,自己各个方面成长较快。政治觉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明显增强,工作能力有了较大提高。具体来说,我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竞争优势:

一是我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长期的熏陶,使自己的政治理论和文化知识水平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具备了科级领导职位一些必要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

二是我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我负责街道群众体育工作,经常组织人员参加市、区体育比赛和体育活动,重大节假日组织街道各种体育比赛活动,丰富了街道的文体生活。在组织各项活动中,我需要协调各方面的关系,身处其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协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因此,在实际工作中,我十分注意学习领导和同志们的协调技巧和协调艺术,培养了自己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是我有较好的适应工作的能力。参加工作以来,根据工作需要,我分别在不同单位工作过,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我都能够努力把自己融入其中,摆正位置,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稳定的心态,不断进取,在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这次竞争如果我能够成功,我将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一定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本领和实际工作能力。我将继续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加强调查研究,尽快全面了解、熟悉全街道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党委、办事处的工作思路,吃透上情,掌握下情,在实践中学,在学习中干,提高业务本领和实际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是摆正位置,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我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找准坐标,摆正位置,分清职责,掌握分寸,做到工作到位而不越位,大事不擅断,难事不推诿,好事不抢先。积极向领导提出合理化建议,主动与其他领导搞好配合,增强街道班子的合力,推动街道整体工作开展。

三是率先垂范,扎实做好分管工作。科级领导职位不仅是一个职务,更体现了一种责任。我一定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敢于负责,善于负责,以身作则,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带头加班加点,高标准完成分管的各项工作。

各位领导,同志们,相信这次的竞职演讲,会让我更加走向成熟。我无论最后竞聘的结果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以踏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顽强的敬业精神,与时俱进,拼搏进取,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向组织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